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听到心跳的距离。

☆架空日常。

☆有私设。

☆周黄。

       

       炎热的夏天让黄少天多了一种模式。只要出门感受炎炎烈日的洗礼,黄少天的嘴巴要比光待在空调里享受时安分多了。周泽楷也比自己想象中更快地接受了黄少天的两种模式切换,可惜拐个角走进有冷气的餐厅之后,黄少天的嘴巴就像是加了buff一样又活络起来,周泽楷把菜单塞黄少天手里,撑着下巴眨着眼睛看着黄少天一刻也不停开始当起免费的菜单介绍者,直到黄少天无视了过来的服务员直接把菜单从头到尾翻了一遍再评论了一遍,抬起头时正巧对上周泽楷认真注视着他的眼神,脸红了红,把菜单推过去。

       “你点。”

       “……哦。”

       

       只是他们没想到,在餐厅吃个饭,也能观赏一次免费的告白。

       邻桌的男孩子看着也是个青少年,对着对面的女孩子羞红了一张脸,拿着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玫瑰递了过去,磕磕巴巴地说出了那四个字,换来女孩子也羞红了脸,乱瞟的眼神刚好瞟到周泽楷和黄少天,瞬间又红了一层,扭过头手指紧攥着裙角。

       “年轻真是好啊告个白都你羞羞我羞羞互看又羞羞抬头羞羞低头也羞羞唉青春真有魅力啊想当年我告白的时候哦等等应该是我被告白的时候哦等等……”黄少天突兀地停下,转头看了看对面的周泽楷,眼神显得怨念而深沉。

       “……嗯?”

       “你当年——告白的时候也太敷衍了吧说好的缠缠绵绵长篇大论让我先感动后沦陷然后从了的告白桥段呢!!!!”

       “……”周泽楷默默继续吃饭。

       不过……当年的告白啊……

       那真是一段可爱的经历。周泽楷想。


******


       黄少天觉得这真是失策。

       尾随着周泽楷出了教室,居然还围观到他被女生堵在教学楼后面的拐角处。

       黄少天悲愤地看着自己的目标人物就这样被人接下,还没来得及脑补操纵着自己这个秒转职的角色怎么绕过去然后一招落花掌把那个碍眼的NPC给拍飞,就看到那个本不应该出现的NPC居然还有了台词的样子开了口。

       哦那真是……黄少天憋屈地紧闭着嘴巴抑制心中一堆的草泥马,睁大眼睛看着那个NPC就这样对着周泽楷表白。

       

       从黄少天的角度看去,正好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女生纤瘦的身材,看起来身高也和周泽楷很搭配,微微仰着头看着周泽楷,传来的声音赫然就是表白的内容。

       而周泽楷的表情和平时没有多大区别,只微微垂了眸显得有些疏离,一只手搭着背包带,听完了那女孩子的表白之后也只是抿了抿唇,然后微微摇了头。

       

       ——该怎么说呢果然就是周泽楷的风格啊但是我怎么还是觉得心里怪怪的总之靠靠靠为什么我要遇见这种事啊太不爽了我都还没表白呢为什么被别人抢先了!!


       那女生似乎还没有死心,往前了一步又往周泽楷身上靠近了一些,开始询问周泽楷的想法。

       

       ——靠靠靠那女孩子什么意思啊再贴再贴胸都要贴上去了有胸了不起啊我没胸也能贴的好吗你给我放开让我来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冲出去啊我忍我忍大男人不成功便成仁啊不对应该是小不忍则乱大谋!!!


       如果这个时候黄少天认真观察周泽楷的话,大概能看到他眼底闪过了一丝笑意。他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摆出了有些抱歉的表情看着眼前那女生。

       “抱歉,我喜欢黄少天。”


       ……

       …………

       ………………

       ——我听到了什么什么我没听到等等这个东西不是应该对着我说吗为什么是对着那个女孩子说犯规啊犯规我靠你喜欢我咋不跟我说啊我憋了半天了好吗周泽楷你赢了你倒是跟我说才对啊!!!


       那天阳光正好。

       周泽楷看着那个女生跑走,再转过头看着正抓着头发走出来的有些脸红的黄少天,憋了半天也没说出话。

       

       那天阳光正好,周泽楷也没有再重复一遍那突如其来的告白,只是抱住了走过来的黄少天,听到了两个人频率不同却都激烈得很的心跳。

       那紧贴着对方身体的距离,没有缝隙,从此纠缠一生。


Fin.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