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安利与爱意。

☆周黄。

☆有不少私设。

☆短篇。

☆大圣归来相关。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这部电影终于上映了。

       对于一向对电影都不是很感兴趣的周泽楷来说,他为什么会知道今天大圣归来这部电影上映,自然是托了黄少天的福。


       黄少天在某一天晚上刷B站刷到了大圣归来的主题曲《从前的我》那个视频,周泽楷进房间的时候,正好看到黄少天泪眼汪汪地转过身来,把他吓了一跳。

       “太催泪了你快过来看,孙悟空就是我童年男神啊怎么脸那么长也那么帅啊那个小孩儿也好可爱不管我要去看首映你要陪我去!”

       “好。”

       也许是受到身边情感丰富的黄少天的影响,看完了几分钟的视频的周泽楷也觉得有些感人,拍拍黄少天的头后就拿起手机准备订票。


       这个时候的周泽楷自然没有想到,看完首映后的黄少天,俨然变成了这部动画电影的粉丝。

       这个时候的黄少天和周泽楷也自然没有想到,这部没有太多宣传排片也很低,当时想二刷的黄少天还怨念过的排片太低这个的影片,竟然会开始逆袭。

       黄少天彻底沦为了网络上所称呼的“大圣自来水”,拐弯抹角地在朋友圈里安利这部影片的同时,又见缝插针地拉着周泽楷去二刷了一遍。然后坐在身边的周泽楷在看到大圣从水中捞出江流儿掉出来的大圣人偶的时候,默默把纸巾递给了身边的黄少天。

       大圣的票房从开始逆袭之后节节高升,黄少天每天刷着微博右键着各种同人图,然后在看到首页有人居然用粘土捏出了大圣人偶之后,嗷了一声“好可爱啊!!!”继续右键了,接着开始和网上的大部分粉丝一样,高呼官方快点来赚他们的钱出周边。


       周泽楷才发现,原来黄少天还有个优点叫,热情。他甚至能在睡觉的时候偶尔听到黄少天说梦话,夹杂着“大圣”之类的词语,这样的热情在黄少天身上,大概是除了荣耀以外的唯一一件另外的事情吧。就连食物,黄少天似乎都没有这么忠贞。

       周泽楷在隔天坐在电脑面前搜了一下午之后,终于明白了那人偶所用的材料叫超轻粘土,然后在粘土群里,看到一个疑似大神说有空会出大圣人偶的教程之后,默默私敲了那个人。

       作为一个正常的21世纪的男人,周泽楷并不是个会做手工的人。虽说他也学过做饭,厨艺算能入口的程度,但其余几乎一窍不通,总之在他脑子一热敲了那个人并得到可以授权的回复时,他的内心突然涌起一点恐慌。

       ——男人不能轻言放弃。

       这么鼓励了自己的周泽楷打开淘宝开始买超轻粘土。


       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自然也没有想到,他家的周泽楷有一天会突然疯了。毫无察觉的黄少天每天下班回家时,周泽楷并没有任何异样,晚上吃完饭后照例坐在电脑前刷刷同人图,催催官方卖周边,偶尔口水一下在他眼里如天神一般存在的孙悟空。

       这个时候的周泽楷,只默默瞅了一眼和电脑像跟连体婴似的不分开的黄少天,然后走去客厅继续奋斗自己的伟大事业。


       手工这东西对周泽楷来说并不容易,大师轻飘飘的一句“你先学会捏圆”这任务,周泽楷捏了快一周,才终于初见成效。捏完的圆们被周泽楷慈爱又欣慰的眼光注视着,顺手被送进了抽屉里。

       这样的不明之物总会被曝光,总之某一天黄少天拉开抽屉时,就看到黄色棕色红色蓝色等很多颜色捏成的小球。

       “……这是个什么东西……”黄少天费解地拿起一个端详顺便蹂躏了几下,依旧没看懂这东西的本体,又皱着眉头回忆了一下周泽楷最近的确和平时不太一样的奇怪举动,一种莫名其妙的危机感霎时间涌上心头。

       但是作为一个机智又帅气的男人,黄少天自认为自己的魅力不减当年并不会有神奇的狗血事件发生,排除了这个可能之后,黄少天决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突击一下周泽楷到底在作甚。

       突击的第一步——杀入他的公司办公室。


       这真是历史上伟大的一个变革。作为一个温柔体贴又不喜欢打扰恋人工作的男人,黄少天甚少去周泽楷的公司,一方面是因为他觉得他吸引力太大如果本人在现场的话会导致周泽楷心猿意马不思进取工作不认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公司好远=_,=。

       黄少天深刻地检讨了一下自己对待恋人公司距离的不满这个错误,然后大手一挥拿起钥匙,下楼开车直驱公司。


       当黄少天潜入周泽楷的办公室里,周泽楷刚好错开了他去往楼上。拥有周泽楷办公室钥匙和“周泽楷正室夫人”(这他妈是个啥,黄少天愤怒地跟周泽楷的助理表示周泽楷才是他正室夫人)两样完美条件的黄少天,轻而易举地开了门进了周泽楷的办公室。

       办公室室如其人,干净整洁又简单,黑色办公桌一如周泽楷的短发一样干练(周泽楷的短发表示帅气如我),然而最显眼的便是黑色的办公桌面上,放着好多个刚刚黄少天才在家里的抽屉里看到的不明之物。

       ——这果然……

       黄少天暗暗赞叹了一下自己的高度智商,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周泽楷的办公椅上,右手伸过去开始揉捏那小圆球,而后眼光一扫,就看到左边还放着一个人偶。

       那断然是人偶没错。

       还是贯穿《大圣归来》整部影片的,熟悉的人偶。

       只是比起电影里那精致又带了点儿励志还能逗小丫头笑的人偶来说,显得粗糙了一些,比如大圣的双眼不太对称,左右耳朵上下高低不一致,手臂居然还断了一只。

       但黄少天看着这个略显笨拙而粗糙的人偶,突然觉得像极了周泽楷一般迷人。


******


[荣耀搅基或不搅基无节操群]

       黄少天:[大圣人偶.jpg]

       孙翔:好帅,哪儿来的?

       江波涛:黄少天今天又在尽职地当个自来水。

       张佳乐:我靠做得好好看,我也要啊给我一个!

       王杰希:可爱。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嫉妒吧我才不跟你们说我从哪儿弄来的。

       孙哲平:盗网上的图?

       黄少天:我呸孙哲平你别血口喷人啊实物就在我手里拿着呢你才盗网上的图!

       张佳乐:无图无真相。

       黄少天:张佳乐你等着我现在就拍!给你看我和大圣男神的合影!

       喻文州:……我还没看。

       王杰希:周末陪你去。

       唐昊:哦哟这个不错啊。

       黄少天:[大圣和黄少天的合影.jpg]

       张佳乐:卧槽你真的有,哪儿来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只是个传说。


[张佳乐与黄少天的聊天窗口]

       张佳乐:从实招来,哪儿来的,周边明明还没开!


       黄少天:你猜啊你猜

       张佳乐:我不猜你老实点儿!

       黄少天::)

       张佳乐:……周泽楷你能不能别突然就冒出来我小心脏禁不起惊吓的

       黄少天:我都说了你这什么反应

       张佳乐:………………啊????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突然涌出一种神奇的预感但我觉得那个预感是错的所以你快点跟我解释一下我的预感真的是错的不然我觉得我会精神衰弱

       黄少天::)

       张佳乐:……………………


[荣耀搅基或不搅基无节操群]

       张佳乐:同志们,我告诉你们一个深沉又惊人的事实

       孙哲平:……

       喻文州:?

       王杰希:?

       孙翔:啥玩意。

       张佳乐:周泽楷,是个,触。

       孙翔:触???

       王杰希:……

       喻文州:……

       唐昊:……哪方面。

       孙翔:触是啥?

       周泽楷::)


       周泽楷决定机智地继续保持沉默是金的态度,不向任何人透露为了做那个完美的可以让黄少天拿去得瑟显摆的大圣人偶,他牺牲了一个月的业余甚至是工作时间以及十二个人偶失败品。

Fin.


附张图是我朋友捏的大圣人偶,教程是看网上做的↓。



顺便表白一下大圣归来,等待第二部回归。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