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两双手套。

☆周黄甜文。

☆喻王强行打酱油和秀恩爱,双花强行打酱油和秀流氓。

       黄少天最近有些烦恼。

       和周泽楷在一起这么久,他头一次发现原来周泽楷脾气这么大。

       “不就是丢了双手套嘛,他居然跟我发脾气!发脾气!发脾气!你说我能忍吗!”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敲打着键盘噼里啪啦发了一堆话过去,然后用这句充满了感叹号和他的怨气的话作为了结尾。

       “所以他生气了?卧槽,周泽楷发脾气时是什么样的你给我直播直播,拿着手机拍一拍。”屏幕那头的张佳乐显然没有get到黄少天的重点,居然关心起周泽楷发起脾气来是什么样子。黄少天恶从胆边生,噼里啪啦又敲了一堆字,敲完之后又觉得自己这个状态貌似在网上有个形容词叫“炸毛”,听说这炸毛常常用在不够帅的男人身上,于是黄少天越想越郁闷,直接关了电脑走去客厅坐沙发上思考人生去了。

       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随着秋天的到来,尤其是这两天骤然降临的冷空气让温度直直下降了十度,原本这几天就莫名其妙有些小感冒的周泽楷即便盖着厚被子也手脚冰冷,睡在他旁边的黄少天抱着他帮他蹭蹭脚掌也无济于事。说来他们之前在夏天的时候还因为体温差的关系烦恼了一会儿,毕竟黄少天一年四季体温都比常人要高一些,而周泽楷恰恰相反,夏天一起睡觉时还曾因为黄少天的体温太高的问题让周泽楷睡得有些不舒服。本想着冬天到了黄少天终于可以一展抱负(并没有)地用他的温度温暖体温低尤其是手脚冰凉的周泽楷了,然而即便是之前黄少天硬拽着周泽楷的手和脚揣到自己怀里捂着,只要一离开不到三分钟周泽楷又恢复了手脚冰冷这个天生的特质,愁得黄少天看着显示十几度的气温,想着该给周泽楷买买手套和棉袜这东西了,翻箱倒柜翻出了一双手套时,却因为不小心扯到了柜角,毛线直接被扯了出来。黄少天叹了口气瞅了瞅这已经破了洞的手套,扔到了垃圾桶后打算出门给周泽楷买双新的手套。

       黄少天买完手套时本以为周泽楷一定会害羞害羞地收下他给他买的手套,结果周泽楷只是表情严肃地瞅了瞅这双包装已经拆掉却非常陌生的手套,僵了半天,才戴上。黄少天早就习惯周泽楷沉默地表达感情的作风,喜滋滋地等着他给他的拥抱或者亲吻,却只等到了周泽楷一句虽然口气平淡却因为太平淡了而让黄少天觉得有些不详预感的话。

       周泽楷问他:“之前那双红色的呢?”

       黄少天愣了几秒才发觉他问的是那双早上被他勾出柜角而扯线了的手套:“啊那双啊,太旧了我就扔了,手套这东西也不能用太久吧保温效果应该还是新的好,所以我就给你买了双新的。”

       “……哦。”

       那天等了半天的黄少天,只等了周泽楷那个“哦”,还有他转身去浴室洗澡的背影。

       黄少天委屈又愤怒极了。

       哦你妹啊哦!我为了你去买手套你就给我一个哦!果然是七年之痒吗哦不我们几年了有七年吗这种小事都觉得理所当然不用说谢谢吗不用说谢谢就算了你给我个吻也行啊!!所以果然情侣间久了就太平淡连个激情都没有所有付出都可以视而不见的吗!

       黄少天满心吐槽完了之后,又乖乖地抖开被子给周泽楷暖床去了。

       黄少天自认为自己是个超级大度的能容忍恋人偶尔小脾气的男人,看到周泽楷进来了就掀开被子示意人赶紧钻进去,然后又抱着摸摸人手。刚洗完澡的周泽楷身上还散发着余温,但是黄少天还是尽职地给他包紧了被子。

       “赶紧睡觉吧不早了,再闷一晚上明天感冒就能好了,还有明天起来一定要喝热水不要偷懒只喝冷水,那个……手套也记得要带啊。”

       “……嗯。”

       黄少天觉得,虽然他是个超级大度的能容忍恋人偶尔小脾气的男人,但是他还是有点生气。

       只是生气归生气,他还是凑过去关了床头灯之后,亲了亲周泽楷的脸,然后和他一起躺下去睡觉。

       但这已经是第三天了,就算黄少天能够理解因为有些小感冒所以越发沉默的周泽楷其实也没有表现出很明显的生气,但和以前相比总还是有些不一样,作为一个话唠的恋人,即便是无口但黄少天还是会一直孜孜不倦地停不下嘴巴,每一次周泽楷都会给予回应和那些哎呀黄少天说不出口的情人间的甜蜜互动,但是现在看着周泽楷心不在焉和兴趣缺缺的脸,话唠都能变无口了!!

       黄少天很不开心,憋了两天之后和张佳乐吐槽了,结果张佳乐居然关心周泽楷发脾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这是怎样无耻又幸灾乐祸的战友!气死爸爸了!

       但是黄少天也发现,坐在沙发思考人生的后果是……更郁闷了。不行,我要做个大度的体贴恋人的男人,遇到事情要对症下药,怎么可以被这种事情激起暴躁的心理呢!

       于是黄少天又回房间开了电脑,打算把这件事无视了先去开个直播玩玩游戏……。

       只是当他开了电脑,他就看到张佳乐邀请他进入讨论组,进了之后他就看到自家当年的队长那熟悉的字体。

       喻文州:嗯……会不会是那个手套的问题?

       黄少天:啊……???啥???队长!啥!你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因为你情商太低了而我情商好像也不咋的,于是我决定把情商最高的男人找过来替你解决问题,我是不是特别哥们。

       黄少天:…………我……等等那个手套为什么会有问题!我刚买的手套可舒服了而且我自己试戴过超级暖的!

       张佳乐:难道周泽楷闷骚到连手套也要挑款式?那少天,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都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款式就是你的问题了。

       黄少天:什么!这也是我的问题吗!那个手套也没什么特别的啊手套的作用不就是保暖吗为什么要介意款式问题等等周泽楷这人真的介意手套款式问题!我我我我!

       喻文州:……我说的是你扔掉的那双手套。

       张佳乐:…………

       黄少天:………………那手套咋了。

       张佳乐:黄少天。

       黄少天:啥???

       张佳乐:……你还记得当年打世邀赛的时候你送给周泽楷一双手套吗。

       黄少天:………………

       张佳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黄少天你的情商……邓布利多摇头.gif

       黄少天:所以他的重点是……

       喻文州:啊,定情信物?

       王杰希:这个的确还是挺重要的。

       喻文州:你之前给我买的那个迷你扫把还在我们床头柜上。

       王杰希:嗯,我知道。我给你买的迷你拐杖也在。放一起。

       喻文州: ^_^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开心。

       他不开心的点不止在于他这个可怕的记忆力居然忘了当年世邀赛时他送给了周泽楷的那双手套,当时他还没有向周泽楷表白,但装作很不经意地送给他时,周泽楷很开心的样子,还在于他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不开心,却还一直埋怨他居然莫名其妙不开心。而记得他送给他那双手套的人是周泽楷,他自己却忘记了。

       唉,有时候想当一个好的恋人,却总是在不知不觉伤了别人的心。

       那双手套其实并没有什么稀奇,而且因为当时在苏黎世的时候匆忙买的,买的还是大红色,黄少天差点都送不出手,却因为听说叶修说周泽楷手都冻伤了才忍不住送出去。分明世邀赛是在夏天,但苏黎世的夏天和上海的秋天没什么区别,冷的时候也才十多度,让没有带手套来比赛的周泽楷手冻得红得有些吓人,所以即便是觉得红色有些丢脸,黄少天还是装作“我只是顺便买的”送给了周泽楷。不可否认的是,后来每次看到周泽楷出门都戴着那双手套,黄少天心跳都忍不住加快。

       那算是黄少天送给周泽楷的第一份礼物,尽管黄少天不认为那份礼物值得被称作礼物。

       退役的时候周泽楷去了广州和黄少天一起住,直到今年他们才搬回上海,那双手套虽然没有被带着一起去广州,却在搬回来上海时从周泽楷原来的家拿到了现在他们一起住的这个家,而黄少天,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忐忑不安地等到了傍晚家里的门响起被开的声音,黄少天跟触电似的蹦了起来扔掉沙发上的靠枕就慌得连鞋子都没穿赤着脚跑到了家门口,倒让刚关了门转身的周泽楷吓了一跳。黄少天被周泽楷这个转身的东西唬得突然卡了壳,周泽楷却上前一步,把黄少天抱进了怀里。

       周泽楷的怀里还有些秋末空气的寒意,只是抱他入怀的那一瞬暖得让黄少天的眼眶突然觉得有些发热。周泽楷把黄少天抱得很紧,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下巴压了压黄少天的脖颈,再轻轻在黄少天的耳廓上亲了一下。

       黄少天的耳朵立刻就红了。

       松开手时周泽楷还嫌不够,凑近用鼻尖碰鼻尖的方式,亲了亲黄少天的唇,直把黄少天堵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抱歉,我太情绪化。”然后黄少天就听到了来自他的恋人,在他眼里最帅最迷人、又最爱恋的周泽楷嘴里的道歉。

       黄少天想,今生上天赐给他这样一个恋人,真是三生有幸。

Fin.

       周泽楷:是我太大惊小怪……?

       孙哲平:啊,现在给你买手套的是他,当时世邀赛给你买手套的也是他,不是么。

       周泽楷:……嗯,对,我不该生气。

       孙哲平:当年给你种小花的是我,现在给你种小花的也是我。

       张佳乐:大孙你这个变态我要跟你真人PK一万遍!!

       孙哲平:唉,不给我买手套就算了,还学黄少天天天喊着要PK。

       张佳乐:哼!

完。

补个小番外。

黄少天:所以你就只是因为那是我第一份送给你的礼物所以你才不开心对吧!!
周泽楷:…………嗯……红色很好看……。
黄少天,卒。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猜对了周泽楷居然真的喜欢红色他这个大闷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