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血族]撕裂Chapter5.0

#周黄#[血族]撕裂Chapter1.0戳这里。   #周黄#[血族]撕裂Chapter2.0戳这里。   #周黄#[血族]撕裂Chapter3.0   周黄/血族撕裂C4.


写了五章终于说上话了……。

C5.

        黄少天自从那天晚上之后,开始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了变化。明明初夏将至,他却有挥散不去的困倦。有时候是在课堂上听课的时候,有时候是在店里打工的时候,有时候是在家里玩电脑的时候。刚开始他以为是最近睡眠不足,在第四天的时候,终于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那天晚上他正在蛋糕店里打工,本来是给过来吃甜品的张佳乐取蛋糕的,拿着蛋糕准备拿给张佳乐的时候却突然觉得眼皮沉重得有些过分,踉跄了几步之后才把蛋糕放在了桌上。张佳乐用神奇的眼神上下打量了几眼黄少天,才开口问这是怎么了。

        若是他知道就好了。黄少天叹了口气坐到椅子上撑着手揉了揉自己太阳穴。张佳乐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瞅了几眼黄少天,虽然他揉太阳穴的动作微微遮住了他半张脸,但明显苍白的脸色让张佳乐也皱起了眉,而后放下叉子把手贴到了黄少天的额头上。黄少天被他冰凉的手温吓了一跳,然后就看到表情有些严肃的张佳乐。

        “……怎么了?难道你是传说中行走江湖的神医这么一摸就能发现我患了重症不治的那种什么什么病然后才露出这种表情看着我?”

        “……闭嘴。”

        “让我闭嘴这件事我是真的做不到,要不你换个命令我瞅瞅我能不能看在小费的份上努力成全你的请求。”

        “啧。”张佳乐有些不耐烦黄少天这会儿还在满嘴跑火车,捏了把黄少天的脸之后就起身,“你今天还是请假了回家睡着吧,就你这样我真怕你待会儿没站稳直接摔蛋糕上了。”

        “那不错不错,我还可以提前体会一下生日派对的感觉,电视剧不都是这么演的吗?把整个蛋糕涂到寿星的脸上那种,难道奶油其实也有瘦脸和美白保养功能?”

        “……啊,我今晚去你家坐坐。”

        “啥!啥玩意儿!为啥去我家!男男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

        “哦,不知道,拜,大孙在等我我先走了。”


        伴随着张佳乐潇洒的背影消失,黄少天抬手揉了揉自己酸胀的太阳穴,低咒了一声。……莫非是中暑?分明这会儿只是初夏,怎有中暑的机会?只是身体的不适让他的心情也差了一些,实在撑不住了,终还是跟店长请了假。

        一觉睡到他自己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外面窗帘依稀的缝隙告知了他这会儿早已是深夜。他仿佛听到客厅里有人在说话,但他家里一直只有他一个人住,怎么可能还有别人在说话?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幻听的黄少天挣扎着想要睁开眼睛起身一探究竟,最后却还是闭上了眼睛。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他突然感受到唇边冰冷的寒意——像是被一朵雪花亲吻到自己的嘴唇一般,冰冷,却又莫名其妙觉得有些温暖。


        再次醒过来时,黄少天是被饿醒的,窗外的天空灰蒙蒙的,黄少天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会儿已经是早上。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的黄少天发现自己的精神好多了,起了身洗漱了一会儿毫不意外地听到自己的肚子开始不断地叫唤。虽然这会儿才五点多,但早餐店估计也应该是开门了,黄少天把衣服穿好之后确定自己变得很精神后心情也好了不少,穿好鞋子开了门准备去买早饭吃时,一抬头,就看到周泽楷正背靠着对面的防盗门,正对着黄少天刚好四目相对。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的心脏突然猝不及防地加快。

        周泽楷和之前黄少天见过的那两次一样,面无表情得有些过分,只是当四目相对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太狡猾了这个人帅就算了连眼睛都长得那么好看的愤慨。但是即便是这样,他们两个人根本不算认识,就算不小心视线碰上了,正常的发展也应该是有一个人移开视线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去做自己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没有移开他的视线,而周泽楷也没有移开他的视线,他们就像是被画面定格一般,沉默了很久。

        直到周泽楷开口。

        “早。”他这么说道。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一些恍惚,他想是不是昨晚疑似中暑的后遗症还没好,不然为什么眼前这个陌生人就像是对待一个相交多年的好朋友一般的态度对着自己说早,而自己,居然也这样被他牵着鼻子走,无比自然地回了一个,早。

        “去哪儿?”周泽楷问。

        “吃早饭。”黄少天回。

        “一起。”周泽楷又说道。

        “哦,好啊。”黄少天回道。

        然后他俩就一起进了电梯。

        在一边瞅着电梯的倒影时黄少天一边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中暑中傻了,然后电梯就叮的一声到一楼了。

        在周泽楷踏出电梯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开了口。

        “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我叫黄少天。”

        “我知道。”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周泽楷的嘴边微微勾起,显出一出笑意,他突然觉得那笑意有些刺眼,却又有些怀念。只是还没等黄少天继续开口时,周泽楷就背过身一副要离开的样子。

        “下次见,少天。”

        那个背影和那天晚上离开的背影太过相似,只是今天明亮了一些,奇怪的感觉却又多了一些。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