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牙疼。

日常流水账。

和之前的同居小短篇和之前的在说爱你之前爱你之后和再说一遍是同一个系列的,懒得放链接。

       大概很多时候需要当自己亲身去体会时,才能知道其中到底有多艰难。

       换做以前的黄少天,大概也不会知道原来牙疼这件事情,能疼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第一天发现自己的牙齿有一点疼时,黄少天并不以为意。说起来他也不是第一天牙疼了,那智齿从他还没退役的时候就开始长,长的时候会疼那么两三天之后又就开始生龙活虎,去医院看了一次的时候医生也说黄少天这牙长得倍儿好顶多长的时候痛一下就没事了,完全没有要拔的必要,这还成为了黄少天嘲笑张佳乐那次疼到要去拔掉的一个理由。所以这一次开始牙疼时,黄少天并没有什么感觉,只随口跟周泽楷提了一句,即便周泽楷说吃药时黄少天还嫌麻烦地摆了摆手。

       发觉痛得有些夸张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吃饭的时候了,黄少天在吃东西的时候,猛然发现智齿旁边的牙龈已经肿到他的牙齿几乎没办法合上,更别说嚼了,他可怜巴巴地张嘴指给周泽楷看,抱怨他没办法吃东西时,周泽楷立刻放下筷子皱了皱眉头:“去医院。”

       “……哎呀不用了上次痛的时候要吃什么药我都知道了,家里还有我去拿了吃就行了,以前也是痛两天就好了,我今晚会乖乖吃药的!”

       然后就是一个不眠夜。

       黄少天躺在周泽楷怀里唉声叹气,别说睡觉了,连做/爱的兴致都没有,就刚刚和周泽楷交换了一个晚安吻时,他已经开始觉得即便是张嘴都会牵扯到那个地方的牙龈,痛得不像话,所以憋屈地闭上嘴巴只和周泽楷蹭了蹭唇,换来对方搂紧自己的腰,眼神里有着溢出来的担心。黄少天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非常的强悍完全不怕痛,睡觉吧。

       睡觉吧。

       然后两个小时后,周泽楷和黄少天,一同在黑不溜秋的房间里,瞪着眼睛发呆——一个牙疼得睡不着,一个被折腾得睡不着。本来周泽楷就是个寡言的人,而此时的黄少天也牙疼得完全没说话的兴致,于是两个人就干瞪眼在漆黑得本来就非常适合睡觉的气氛里,睁眼到天亮。

       或许是气氛僵硬得连周泽楷都有点受不了,他低头亲了亲趴在自己怀里的黄少天的头顶,犹豫着开了口:“睡不着?”

       “……嗯。”黄少天抱着他的腰埋在人颈窝边摇着头蹭了蹭,悲愤得舔了舔唇——别说睡不着了,连说话口腔动得厉害点儿都痛。

       简直夭寿我之前长智齿的时候明明一点都不痛这次是怎么回事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吗等等这个成语是这么用吗……啊好烦啊我最近都没吃什么上火的食物为什么要牙痛呢这不对啊难道是张佳乐传染我的这我就不服了啊睡不着就算了连做/爱都没兴致做/爱没兴致就算了特么连说话都牙疼还让不让我活了!!

       黄少天内心的OS犹如弹幕滚滚飞走可抱着他的周泽楷完全接收不到——他太习惯从黄少天的嘴巴里接收黄少天的信息,当他不说话时,那不安感就席卷而来。可他却不知道做什么,只能抬手帮他顺顺背以这无声的方式安慰他。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终于睡着了。

       然后周泽楷也睡着了——哦,这是不可能的,对于周泽楷大大来说,只要超过一点没睡,他基本就不用睡了,所以真正的睁眼到天亮的人,是周泽楷。

       但黄少天也没好到哪儿,时钟才堪堪走过八点的时候,他突然身体颤了一下,然后立刻睁开了眼睛。

       此时的周泽楷正一手拿着手机看小说一手抱着他,也被黄少天吓了一跳,然后就看到他一脸迷糊却愤怒的表情抬头瞅了瞅周泽楷,那表情哀怨得周泽楷心都酸酸的,拿开手机低头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

       然后黄少天就再也没睡着——说起来简直苦逼极了,对于一个牙龈肿到牙齿合不上的人来说,一边睡觉一边保持上下排牙齿分开不要合到一起是多么艰难,所以当他不自觉地牙齿合到一起的时候,恭喜,他牙龈就被撞到疼到再也睡不着了。

       没精打采地用一边的牙齿勉强吃了早餐之后,周泽楷就带着黄少天去看医生了。

       医生是个和蔼可亲的大叔,见到黄少天的时候还热情地招呼了一声,却没得到黄少天同样热情又喋喋不休的招呼还惊讶地睁大了本来挺小的眼睛,黄少天苦逼地指了指自己嘴巴,医生大叔立刻会意地让他坐下。

       “长的位置没什么问题,发炎也只是轻微算是很不严重的了,这么疼估计是位置太小顶开的时候没办法,开消炎药和止痛药吃几天就好。”

       医生们都自带云淡风轻气场,但在旁边看着的周泽楷内心在滴血——他并不认为黄少天是个不耐痛的人,但就昨晚那个架势,估计也是要吃几天才能慢慢好了。黄少天倒是挺乐观的,从表情和动作表示了他对医生大叔的慰问,然后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回家。

       在车上时黄少天似乎心情好多了,又开始不安分地在副驾驶座上话唠,从他一世英名居然败在牙疼的淫威下扯到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周泽楷长智齿的这分明是歧视,然后就到家了。

       回家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又乐极生悲了——只要一开口吃饭嚼食物,他就强烈地感受到一定要“破土而出”的智齿的存在感,不管怎么咬都不得劲,又只能悲伤地吞完了一顿饭。

       睡觉的时候,黄少天去卧室翻了他的枕头出来抱在怀里,就准备往外走。站在旁边的周泽楷眼疾手快地抬手拽了黄少天的手臂,微微皱着的眉头表示了他的不解。黄少天转头瞅了瞅周泽楷,想了想还是开口:“我去客房睡啊,今晚吃了止痛药应该能睡着了。”

       “去客房?”

       “是啊,那边也有被子不用担心,最近天气也没有很冷,客房也很暖的。”黄少天简短地说完就想溜,周泽楷却跟定海神针似的依旧拽着他手臂不动。

       “这里睡,一样。”

       “不一样。”

       “……哪里?”

       “……周泽楷你是不是傻啊!!”黄少天被惹得有些恼火,本就牙疼的他情绪不高,眼前他的恋人却跟傻瓜似的完全没意会出他的意思,“我昨晚折腾了你一晚上你看看你那毛病过了时间就睡不着一晚上的有事没事通什么宵,瞅瞅你那黑眼圈都丑哭了!!”

       “所以?”

       “所以我去客房睡不吵你啊你好好睡你的!这都得我解释你自己想不明白吗!我都牙疼你还逼我说那么多!你是不是想打架!!!”

       黄少天劈头盖脸的咆哮毫不留情,周泽楷愣了愣之后却突然嘴角一弯笑了一声,这一笑搞得黄少天越发觉得气闷,正想用力挣脱开周泽楷的手时却反被他拽住强硬地搂近了怀里,然后轻柔却坚定的吻吻在了黄少天的额头上。

       “快点好起来。”

       “…………哦。”

       然后黄少天又失败了。

       认命地躺在周泽楷的怀里时,黄少天非常苦逼地反省自己的立场不坚定——这事儿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当年世界荣耀邀请赛本想表白结果莫名其妙被反表白、到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想要分手时却被周泽楷轻描淡写地追了回来,再到退役之后同居时周泽楷也总是用这种令人发指的手段哄自己——令人发指也就算了,每次自己都一秒屈服!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张佳乐说得十分一针见血——你们这就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时候黄少天也是有起义的心的,可是只要一看到周泽楷的脸和他瞳孔里映着的自己的脸,他就屈服了。

       ……算了,我还是睡觉吧。挫败的黄少天靠在周泽楷怀里想了一会儿就得到周泽楷安抚性的晚安吻,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睛,竟也就,睡着了。

       这次牙疼整整折腾了一个星期,从头三天的痛不欲生到第四天的不吃止痛药晚上也能睡着简直是痛哭流涕的好转,黄少天一个星期之后痊愈的那个当下,就嘎嘣脆地上下磕着牙齿磕了好一会儿,然后十分得意地跑到周泽楷面前给他表演上下排牙齿磕出来的闪亮声响,得到了周泽楷的一个吻。那天过后,每次黄少天吃饭的时候比以前认真了不少,还一直在饭桌上跟周泽楷感叹,有一口好牙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值得自豪,多么的应该珍惜粮食。

       至于之后某个晚上周泽楷身体力行地在黄少天身下留下了他的确有一口好牙的证据这个后话,就还是不具体说了——

       总之,对于周泽楷来说,只要黄少天能身体健康,即便嘴巴一直喋喋不休,那也是他最大的幸福。

Fin.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