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论洁癖的正确治疗方式。

同居日常流水账。

拖了很久的去年的 @Carine是只小羊驼 这个妹子的点梗文。


       周泽楷有洁癖,这是黄少天和他同居了一阵子之后发现的。

       为什么会一阵子之后才发现,黄少天表示这绝对不是因为他迟钝,而是因为周泽楷——的洁癖比较特殊,或者说,那大概是某些特定情况下产生的洁癖。

       比如,某一天黄少天从厨房回来拿了一罐饮料回来,在电脑桌前喝完又嫌坐久了腰酸起身离开就想往床上躺上去,结果屁股才刚着地腿还没来得及盘起来,周泽楷就眼疾手快地拽了他脚腕,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呢,周泽楷就一把脱下了他的袜子,然后抬头时,正对上黄少天迷惑不解的表情。

       “刚,没穿拖鞋。”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一下,把袜子放到拖鞋上,黄少天立刻发挥自从和周泽楷交往以后对于周泽楷的最大程度的理解力,终于回味过来——敢情他刚刚去厨房的时候没穿拖鞋穿着袜子就去冰箱那儿拿饮料回来,被嫌脏了,可是——“我们家不是天天拖地吗干净得要死,别说厨房了连阳台都超级干净,我以前有时候也光脚踩啊怎么没听你这么介意?”

       “……昨天没拖。”周泽楷想了想,这么回道。

       “……一天没拖也很干净吧咱家别说头发了连灰尘都没有。”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腿盘起来振振有词,大有教育一下周泽楷的姿势,周泽楷却完全不在意黄少天的样子,起身把袜子捡起来往外走,没过五分钟,他就看到周泽楷拿着拖把进房间了。……好好好,爱干净就爱干净吧,反正不是我做就行。黄少天拿着游戏机脸不红心不跳地开始玩,偶尔用余光瞟了一下正在拖地的周泽楷——高个子拖地其实比较费劲,弯腰的弧度略大,可这样更能显示出周泽楷那令人艳羡的腰线,只这么一看,黄少天就忍不住想起抱着他的腰时的满足感和腻歪感。


       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黄少天有意无意地观察了一下周泽楷,终于发现,在那张帅得能迷死蚊子的脸背后,藏了一个怎样龟毛又可爱的灵魂。不谈之前说过的睡觉得准时不准时就失眠的宝宝作息,也不谈偶尔醒来迷迷糊糊还会克服身高的一点点困难弯腰头顶蹭进黄少天怀里撒娇的迷人举措,就单单这传说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洁癖”,就值得黄少天大书特书。

       周泽楷的洁癖有很大的个人特质,比如他虽然很爱干净,却允许黄少天在房间里吃零食——当然吃完就一定要拎着扫把和吸尘器进来毁尸灭迹;虽然他无论吃什么或者做关于吃的事情都一定要去洗手洗完手再干,却毫不介意从黄少天的手里吃下黄少天喂给他的东西;虽然他每天都一定要刷牙两次,若是吃味道比较重的食物还会在吃完就去刷牙,却在早晨醒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地跟也一样还没刷牙的黄少天交换一个吻。

       因此,大方又帅气的黄少天表示,作为一个优秀的恋人,就应该包容有一些些任性的自己的恋人,所以这传说中的洁癖,自己忍忍就是了嘛。——虽然黄少天说得很帅气,但事实上周泽楷也从来没有在洁癖这件事上和黄少天吵过,比起黄少天的包容,大概周泽楷的为了恋人不断降低自己的要求更明显一些。


       所以,当那天周泽楷头一次发火的时候,黄少天甚至是不知所措的。那并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他一边打游戏一边开直播一边玩太嗨笑得不可自制的时候拿过旁边的饮料罐打算喝一口结果手抖就给倒翻了——那真是一副美妙的场景,可乐马不停蹄地从键盘鼠标流下的同时还溅了黄少天身上穿的一身睡衣和睡裤再包括拖鞋和袜子,黄少天吓了一跳准备起来拯救的时候,又顺便把一包已经拆开的薯片和吃一半的炸鸡划拉扫到了地上。

       周泽楷甚至都没来得及顾忌直播这事儿,就从客厅快步走到了房间内,看到了狼狈不已可怜兮兮瞅他的黄少天,和他身上和地上的一片狼藉,脸色,立刻就放下来了。

       黄少天觉得非常的心慌,站起来想抓抓头发掩饰自己的慌张却一眼瞅到手上残存的饮料液体,僵着都不敢动了。电脑直播的摄像头已经被他用毕生的手速关掉了,直播间的粉丝们还非常诧异地一边刷屏一边问怎么了,但黄少天已经没空去理他们了。他面前的周泽楷抿着嘴唇,下巴到脖子的线条越发显得锋利,像是下一秒就要拽着黄少天打架似的,黄少天憋了半天,小心翼翼地说了声我错了。

       黄少天这次能这么迅速地道歉是有原因的,他绝对不会忘了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他在房间里一边开直播一边打翻食物的罪过,每次他都信誓旦旦跟周泽楷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在房间里乱吃东西,可每次都还是屈服在食物的淫威下,就算这次也是——跟周泽楷磨了半天他绝对会在打完游戏再吃东西,绝对不一手按键盘一手吃东西,可是越重的承诺,通常会得来越悲惨的后果,黄少天发誓他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都没打翻得这么严重这么夸张!


       那天的周泽楷跟黄少天发了好大一通脾气,虽然黄少天是用这么夸张的口气跟张佳乐说的,但事实上所谓的好大一通脾气,也就是没有帮黄少天收拾,而是让他自生自灭。虽然黄少天认为自己大男人不拘小节,但在周泽楷的注视之下,还是乖乖地换了一身衣服任劳任怨地拿着拖把仔仔细细拖了三遍,再把睡衣洗干净,虽然那可乐的色素印记是洗不掉了——

       “周泽楷简直就是传说中沉睡的雄狮!!”黄少天一边跟张佳乐说的时候一边按着键盘噼里啪啦地彰显他这个前荣耀职业选手引以为傲的手速,“生气生得超级不动声色的!那件睡衣不是脏了吗,我怕他看到不开心就不敢穿那件睡衣了,结果他那阵子天天穿跟我那件弄脏的配套的情侣睡衣,这也就算了,我小心翼翼问他一句不如我们去买新的睡衣吧,他居然回我他觉得现在这件就很暖了!啊啊!气死我了!纯粹不让我跟他穿同款!气得我去百度研究了一下怎么把可乐那个东西洗掉!!”

       “成功了吗?”张佳乐在电脑那头笑得前仰后合差点摔倒。

       “……没有!!!”黄少天狠狠地拍了几个感叹号憋屈极了——那阵子的阳台每天都飘着那件睡衣,因为黄少天试图用一百种方式去把那东西洗掉然而每天洗完都失败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没过两天,黄少天学了一种新方法。

       那天晚上周泽楷刚好加班,回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他准备洗澡的时候,愣是找不到他平时穿的那件睡衣,在原来放睡衣的位置翻了半天愣是没找到,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穿着他那件对黄少天来说还偏大了一些的睡衣,配上黄少天一脸堆出来的委屈表情,愣了一下。黄少天扯了扯他身上那件本该属于周泽楷的睡衣,夸张地拍了拍自己胸膛问周泽楷,被他穿过的睡衣还想穿吗,不想穿他就扔掉了。——然后换来周泽楷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上前一把搂过黄少天微微低头寻了他唇吻了吻,和一句轻飘飘的我不生气了。

       “是吗!我刚刚穿着你的睡衣吃了东西的!”

       “…………”

       “我没弄翻!”

       “……”

       “反正你不跟我穿一样的睡衣!我只好穿你的过过瘾了!”

       “……”

       “你还洗不洗澡啊,洗了还穿不穿你的睡衣啊,反正我穿过了——”

       “穿。”


       结局并没有如愿让周泽楷安安静静地洗完澡,毕竟他在进浴室时,就看着黄少天慢悠悠站在浴室门口把他的睡衣脱掉,脑子一热,就把黄少天拖进了浴室里就地正法,哪还管什么回家了第一件事要洗澡洗完澡再亲热的习惯。

       做完了之后黄少天非常满意他这个治疗周泽楷洁癖的新方式,只是还没准备走人就被周泽楷拎进浴缸里顺便把黄少天又给洗了一遍,至于洗的时候有没有擦枪走火——黄少天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洗完了干干净净回床上窝着时,黄少天一边玩着周泽楷的头发一边抱怨他那种平时不生气一生气就跟闷葫芦似的明明平时已经是闷葫芦了结果一生气简直是闷葫芦plus版的脾气,周泽楷有心温存,也就眼观鼻鼻观心十分诚恳地听完了黄少天的抱怨,在黄少天抬眸望向他的时候想说什么时又被黄少天截住了话头,黄少天抬手臂搂了周泽楷脖子凑近亲了一口他的嘴唇,然后表情严肃又认真的,许下了保证。


       “所以,这还算个挺圆满的结局?”张佳乐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在键盘上敲字。

       “那当然,我这么帅有什么是我不能解决的吗!”那边的黄少天依旧手速惊人,“不过我后来想了想明明我说好了要包容我家周泽楷的所以我现在已经戒了零食了!!开直播不吃了还被粉丝说难道发现我自己发福要减肥,气死我了不过气归气反正我开直播打游戏的时候再也不吃了!”

       “那嘴痒呢?”

       “……嘿嘿嘿嘿嘿嘿正好有理由滚去客厅让周泽楷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长久时间的口水交换有助于治疗洁癖哦!!”

       “我去别搁我面前秀了!!!”


Fin.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