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恐高的时候抱紧我。

谈恋爱时间还不算太久的在职中的周黄私设,小卢全程打酱油。

不会出现出去玩被粉丝认出的桥段(因为我懒得写这个。

对长隆的印象有些模糊了,有BUG请无视。

私设周泽楷有恐高,但不算非常严重(不然就真的扑街了。


       夏休期的南方夏天热情灿烂得让人招架不住。职业选手满打满算地打了一年的职业赛,在夏休期这个时候大多选择回家休息或者出去适合的地方旅游。

       ——像周泽楷这种坐飞机来广州这个对他而言仍然是个陌生地方的人,大概是头一个。

       

       机场熙熙攘攘,人们忙碌而拥挤的身影丝毫没有影响到周泽楷的心情,方向感很好的他找到了黄少天之前跟他说过的地方,往那儿走过去没多久,就看到了戴着口罩帽子的黄少天正对着他的方向挥了挥手——周泽楷的视线顿了顿,移到黄少天身边那比他矮了整整一个头的,卢瀚文。

       周泽楷突然有点别扭又有点害羞,但是他还是走了过去。


       黄少天在这种地方显然有了明星的自觉,拽了周泽楷连一句废话都不说就往外走,直到坐到车上才扯了口罩和帽子,用帽子当扇子在自己脸边扇了扇,抱怨这天气实在太热。卢瀚文坐在黄少天另一边,一脸乖巧地瞅瞅黄少天后又瞅瞅周泽楷,又再瞅瞅黄少天,憋了半天才说了一句,周前辈好。

       ……好。周泽楷应了一句。

       三个人按照卢瀚文、黄少天、周泽楷的位置并排坐在车后座,车里诡异的蜜汁气氛直到黄少天开口才打破:“周泽楷!我跟你说!来广州有几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周泽楷眉头跳了一跳,竟嗅到一丝不详的预感。

       “但是呢因为最近小卢也会在我家这边!所以我们就去做一件小孩子最喜欢玩的事情吧!”黄少天转过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周泽楷,闪亮的双眸甚至让周泽楷觉得他话里的小孩子大概指的是他自己——“你听说过长隆吗!!”

 

       ……………………

       ………………………………

       周泽楷在置身于人多到爆炸、38度高温、周围的嘈杂声十分响亮的长隆欢乐世界的门口时,恍惚间想起了当时临上飞机前,自己那小小的、不为人知的、隐秘的对和恋人之间相处的憧憬,然后又再看看面前的兴高采烈穿着人字拖(加重音)的黄少天和卢瀚文,心情十分复杂。当然,这个时候的周泽楷并不知道,接下来会经历怎样的人间地狱——

       他先是看到卢瀚文十分童心未泯地瞅着入口不远处的旋转木马就跃跃欲试的表情,然后又看到黄少天瞅了一眼那旋转木马,十分慈爱地摸了摸卢瀚文的头说了一句“哎呀不刺激的游戏项目当然是要回来的时候玩啊,这会儿天气正好,我们去找好玩的”然后就抛弃了那童心满满的旋转木马。周泽楷的视线移过去的时候,竟还看到一堆成年人或男或女,十分欢乐地骑在旋转木马上拍照。

       “……”周泽楷有些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黄少天虽然全身充满了兴奋和愉悦,但还是尽心尽责地带着卢瀚文和周泽楷往人群拥挤的地方移动——嗯,在黄少天的眼里,人多,必定是个好玩的地方。

       卢瀚文的取向看起来似乎和黄少天如出一辙,反正即便是黄少天选的游戏项目,卢瀚文也能比黄少天更兴奋,周泽楷面无表情地陪着他们一起坐了跳楼机、大垂摆各种充斥着尖叫声但消耗时间很短的项目,然后面无表情地坐在他们旁边被黄少天紧紧攥着手抠到都发红的同时听着包括黄少天卢瀚文在内的人的尖叫声后,面无表情地和他们一起下来。

       已经满头是汗的黄少天显得格外精神,甩了甩头发就打算往下一个游戏项目走去,周泽楷伸手挡了一下他的手臂,在黄少天望过来的同时眼疾手快地伸手用纸巾帮黄少天擦了擦汗后扔到垃圾桶里。黄少天很少在公众场合下和周泽楷有类似这种亲密的举动,当下被周泽楷以一种极其自然的姿态触摸时,脸上几乎立刻发烫了起来,回过神来时,卢瀚文已经跑出了一段距离,回过身大喊着你在发什么呆后,才有些掩饰性地跟了上去后又急急忙忙地转过身看了看周泽楷,所幸周泽楷也很快跟了上来,没让黄少天莫名害羞太久。

       如果这个时候的周泽楷接下来将面临着连续四种过山车的恐惧的话,那个时候他就不会面无表情地装作自己很帅很潇洒很随意的样子了——

       但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所以他跟着心情越发愉悦的黄少天和卢瀚文,走向了那个恐怖的十环过山车。


       “周泽楷你知道十环是什么意思吗!就是有十个翻滚!超好玩的快来排队排快点一个小时后就能玩了!”

       ……一个小时后……周泽楷抬头看了看那长得让人受不了的过山车道又转过头看向排满了人的队伍,突然觉得自己的胃有点痉挛。但像他这么帅的人,又怎么会在表情上出现任何异常呢。倒是黄少天在排队的时候一边和卢瀚文讨论了好一阵子后又心情好到飞起地哼了哼歌,视线瞥到周泽楷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嘴角弯了弯现出一抹笑意,然后用手肘捅了捅周泽楷的腰,“周泽楷,你恐高吗?”

       “如果是?”周泽楷视线落到黄少天满是笑意的脸上,鬼使神差地承认了。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恐高!”黄少天抬手在周泽楷后背夸张地拍了拍后又补充了一句,“不怕不怕哥哥带你混,恐高的时候抱紧我!”

       “好。”

       眼前黄少天的脸上发自内心的笑意从嘴角到眼角,耀眼得让周泽楷的心脏都完全不受控制地强烈地搏动起来,在周泽楷的印象里,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欣赏到黄少天的笑脸。

       ……太灿烂,太迷人。

       他怎么忍心在这个时候泼他冷水,说他真的恐高呢。所以……有那句抱紧我的承诺,就够了。

       那一刻的周泽楷是这么想的。


       四个小时候后,坐完四种过山车的周泽楷,觉得刚刚被黄少天迷了眼竟真的忘了自己恐高然后陪着黄少天坐了四次过山车的自己,搞笑得跟为搏妃子笑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古代皇帝似的。

       但他依旧假装面不改色。

       值得钦佩的是,一样坐了四次过山车的卢瀚文和黄少天强悍得跟今天刚来游乐园一般,情绪高涨得仿佛能再玩一整天。黄少天眉眼飞扬,跟卢瀚文讨论刚刚坐过山车的爽快时竟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旁边的周泽楷听着他们两个人的对话,胃翻滚得快要受不了。直到黄少天突然觉得沉默的周泽楷有些不对劲(真的有吗)转过头时被周泽楷苍白的脸吓了一跳,赶紧走到面前小心翼翼问了几句。

       

       在周泽楷有记忆以来,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吐。

       小时候发烧有没有吐过他已经不记得了,但作为一个身体其实很强壮的人来说,一年最多也就发一次不痛不痒的烧,睡一觉就能好,甚至都没能感受一下虚弱的时候。而现在他在长隆的卫生间里,吐得天昏地暗,胃痉挛得仿佛在强烈抗议自己的主人如此逞强,吐到没东西可吐时还吐了几口胆汁出来。黄少天可没想到自家恋人原来有如此严重的恐高,即便是刚刚问的时候,周泽楷那承认也云淡风轻得仿佛只是在逗他,而现在黄少天陪在周泽楷身边,煞白的脸已经快和周泽楷的脸一个色了。

       周泽楷吐完之后抬头视线扫向黄少天的脸时,就看到他那张难看得仿佛要哭出来的脸。

       “没事。”虽然有些无措,但周泽楷还是开口强调了一下自己没事,但说出口的同时就遭到黄少天的怒视,更无措了一些。

       “……下次你说什么我都信了,你那口气简直了好吗我真的以为你在逗我你恐高你就说啊干嘛不说而且还陪我们坐了那么多次……是我不好。”黄少天低头递过纸巾,越说声音越小。

       “没事了。”周泽楷接过纸巾擦了擦湿了的手后扔到垃圾桶里,拍拍黄少天的手臂,“走吧。”

       “行,我们回家,你……现在晕不晕车啊?要不休息一下再走还是现在就想回去?”

       “不。”

       “……啊?”

       “不回去。”

       “……为什么!!!”

       

       周泽楷有点委屈。

       黄少天那个时候明明跟他说,“恐高的时候抱紧我”,可根本就是骗人的。连着四次过山车,要么并排坐,要么干脆是前后,那什么安全设备完完全全阻挡在两个人之间,根本不存在能够“抱紧”的条件!

       周泽楷非常委屈。

       这明明是黄少天给的承诺,这几次没实现就算了,他居然打算就这么回去了!除了游乐园也没什么其他的地方可以触发他恐高这条支线了啊!不具备触发恐高的条件的话,他就没办法抱紧了啊!

       周泽楷太委屈了。

       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少天,唇线往下撇了撇,表示了他现在的不满,然后他眼前的黄少天,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样子瞪着他。

       周泽楷想了想,干脆拉了拉黄少天的短袖,指了指外面。


       ……

       …………

       黄少天看了看眼前,低得差不多只有三层楼高的勉强可以称作摩天轮的摩天轮,嘴角抽了抽。身边的卢瀚文已经在刚刚被打发去了自己找项目玩,黄少天想,幸好他把卢瀚文打发了,不然要是让这个小鬼知道在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眼里酷帅狂霸拽屌炸天的枪王周泽楷要和他一起坐只有三层楼高(重音)的摩天轮的话,那形象估计会碎一地吧。

       但即便心脏强如黄少天,腿也有些软。他发现自从和周泽楷谈恋爱之后,他眼里的周泽楷和他心里的周泽楷正不断割裂,但在被割裂的同时又奇妙地合为一体,而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有病,或者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因为他觉得……缠着他要和他一起坐摩天轮的周泽楷……可爱炸了………………

       但黄少天还是装作表情很严肃、很严肃、很严肃的样子,和周泽楷确认了三遍他真的没事,然后大手一挥,上摩天轮!


       广州其实有很大的摩天轮,黄少天想,下次一定要去和周泽楷坐,说不定能见到他更可爱更迷人的样子。

       但此时的周泽楷垂眸看着摩天轮缓缓升起,然后面无表情地又靠近了黄少天一些,视线直勾勾地瞅着黄少天的样子——黄少天想,已经够迷人了。

       然后他凑过去,抬了手臂,抱住了周泽楷的腰,脸搁到周泽楷的肩窝上,声音有些发闷。


       “恐高的时候,抱紧我。”

       “好。”

FIN.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