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流水账。

☆ 尊礼处女作

☆ 可能会有OOC

☆ 只温馨不虐 只情感不情节

☆ 尊礼一生推。可接受者再往下↓

☆ 大概会继续码尊礼。


VOL1.0


       吠舞罗的王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睡觉。

       吠舞罗的管家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擦拭他心爱的吧台。

       吠舞罗的突击队队长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在拉面店吃着拉面。

       吠舞罗的小公主安娜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


       “尊怎么还没醒。”安娜皱了皱眉,看着眼前不断碰撞到一起又弹开的弹珠。

       “看样子不睡到下午他是不会醒的了。”出云直起身子满意地看了看明亮整洁的玻璃柜,随口应道。

       “‘他’下午不是会来么?”安娜仰起头看着出云,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专注的咨询意味。

       “……啊……”出云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我觉得还是让尊直接去那边比较好哦,我一点都不想再拿出我的积蓄去整修我的酒吧了。”

       “嗯。”安娜赞同地点点头,然后跳下沙发往二楼跑去,“我去叫醒尊。”


-


       Scepter 4的王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拼拼图。

       Scepter 4的副长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表情严肃地调制着自己的新款红豆泥XXX。

       Scepter 4的三把手今天又在一如既往地盯着手机明目张胆地发呆神游。


       宗像礼司的手停在了周围都拼好只剩两块空缺拼图的地方一会儿后,稍微侧了头开口,“进来。”

       “是。”

       门外传来淡岛世理的声音,紧接着是开门又关门的声音。

       宗像礼司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如果他没闻错的话,红豆泥的味道甚是……销魂。

       淡岛世理把手里的一杯红豆泥马蒂尼放在室长的桌上,随即站直了身体表情严肃,“室长,按照日程安排,下午一点是您与吠舞罗的王——周防尊的会面时间,现在离会面时间还有不到半个小时,需要属下为您做一些什么准备吗?”

       “不用了。”宗像礼司把最后那两块拼图拼了上去,然后起身。“我直接拜访他便可。”

       “室长,我为您准备的马蒂尼酒。”淡岛世理眼疾手快地阻止了准备离开的室长,用眼神认真地示意着桌上那杯存在感极强的红豆泥马蒂尼酒、

       “哦?”宗像礼司抬手推了推自己并没有滑下来的眼镜,微笑着说道,“我刚刚喝了茶,便不喝了。我听说伏见君刚刚正在抱怨渴,不妨把这杯酒送给他?”

       “好的我了解了。”淡岛世理挺胸收腹提臀并了腿颔首示意后,便把酒端了出去。


       ——伏见君,好好享受红豆泥的美妙哦。


-


       午后两点是太阳最热烈的时候。Scepeter 4的室长宗像礼司依旧规规矩矩地穿着完整的制服套装,只在出门的时候淡定地扯了扯绑得有点紧的领子。身旁的队员帮他打开了车门,宗像礼司示意地点点头后便坐进了车里。

       “那么,便去会会吠舞罗的王吧。”


       午后两点,也是睡觉正好的时刻。

       ——并没有加一个“午”字的原因,是基于吠舞罗的王从昨晚一直睡到现在并没有醒过来的客观事实。

       

       安娜在中午的时候上去叫了尊一次,但是尊只是模模糊糊翻了个身嘟囔了几句后又沉沉睡去。安娜甚至差点踩着鞋子上去挂在他身上,也以失败告终。

       出云本着能不理就不理实在要理让别人去理的原则默默地只专注于与自己的吧台约会,因此直接放任周防尊直接睡到了宗像礼司到来的时刻。


       宗像礼司一踏入吠舞罗,就感受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安静。

       沙发上只坐着安静玩着弹珠的安娜,敏感地听到了有人踏进的声音后转头。“你来了。”

       “嗯。”宗像礼司礼貌地颔首,便看到了吠舞罗的一楼里只有安娜的存在。

       “我去叫尊醒。”安娜跳下沙发,哒哒地跑去二楼。

       “呀咧呀咧,还真是……毫不设防。”宗像礼司习惯性推了推眼镜,确定沙发并没有不干净之后,坐了下来。


-


       周防尊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叫醒了过来,床边穿着红裙子的安娜正孜孜不倦致力于把他摇醒。

       “啊……我醒了。”周防尊费力地睁开眼,右手往自己额头上的乱发朝上捋,就看到站在床边的安娜。

       “那个人……来找你了。”安娜专注地看着还迷蒙着的尊,说道。

       “啊……”周防尊坐起了身,半眯着眼伸手摸了摸安娜的头,“我知道了。”

       “嗯,那我先下去了。”安娜说完后就又哒哒哒地跑下了楼。


       周防尊走下楼梯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午后阳光射入的沙发上宗像礼司双手叠在大腿上,优雅却又太过严肃的坐姿。

       “哦呀?舍得醒了?堂堂吠舞罗的王,居然还要让小姑娘来把你喊醒。”宗像礼司习惯性推了推眼镜,抬头看向正在楼梯上的周防尊。

       “呵,真是劳烦你……还亲自过来一趟了。”周防尊把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用最懒散的宗像礼司最不齿的姿势晃悠悠地走下了楼梯。

       “别以为我想过来看你,实是工作需要。不过我想……您先去洗漱一下吧,这副尊容还真是……难以直视。”宗像礼司微微一笑说完了这句话后,周防尊便刚好靠近了他,弯下腰来直视着宗像礼司的脸,轻笑了一声,“是么?”

       ……宗像礼司不着痕迹地别过了脸,深呼吸了几下后平复了自己刚刚被挑起的怒火。


       再次面对面坐着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在这半个小时之间,安娜至少十次抬头好奇地注视着难得一次来吠舞罗的青之王,甚至在得到他的微笑回应之后,蹦跶着去冰箱里掏出一盒草莓牛奶递给宗像礼司。

       “……谢谢,不过,我不太喜欢喝这种小孩子比较喜欢的饮料呢。”

       “哦……尊,很喜欢。”安娜认真地回答道,并没有看见眼镜里面宗像礼司眼神的……咳,说出来似乎也有损于青之王的形象。


       半个小时后,周防尊穿着拖鞋,嘴里叼着盒草莓牛奶,坐到了宗像礼司的对面。


       这真是一场糟糕的会面,宗像礼司想,虽然本就已经摸透了赤之王的属性,但在这样糟糕的环境(吠舞罗酒吧)、糟糕的对方(穿着看起来像千百年没换的白T和看起来非常睡裤的长裤)、糟糕的应酬物(桌上摆着的三盒草莓牛奶)下,宗像礼司觉得今天自己的忍耐力,又上升了一个等级,更别谈每次和对方(就是那个头发都没梳好前面的须须都快把他眼睛都遮住了的红毛赤之王)交谈的时候对方永远都“呵。”“哈。”“哦?”“……哦。”“……唔?”这样的回应衬托下,宗像礼司觉得尽管今天难得没喝淡岛副长的红豆泥各种调配饮料,胃也隐隐作痛。


       交谈并没有很顺利,过了一个小时,宗像礼司终于忍不住了。

       “恕我单刀直入地说了,周防尊,请你务必控制好自己的力量, Scepter 4也并不是跟你在身后帮你收拾烂摊子的组织,别看我这样,我还是很忙的。今天就告辞了,希望下次不要让我又不得不把你关起来。”说完这番话后,宗像礼司站了起来,优雅地整理好自己的衣领。

       “啊……慢走。”周防尊把叼了好久的吸管取下来,还不是很清醒的金眸看了站起身的宗像礼司一眼,突然一哂,“宗像。”

       “嗯?”

       “穿得不错。”

       “……啰嗦。”宗像礼司猝不及防被回了这么一句,条件反射地顶回去之后才觉得脸颊稍稍有些发热。“天气真是热,那我便回去了。”

       “嗯。今晚见。”

       “……”宗像礼司果断转身离开。


       “尊。”坐在身边的安娜好奇地眨眨眼,看向周防尊。
       “嗯?”周防尊顺势摸了摸安娜的头。

       “今晚见……?”

       “……呵。”周防尊嘴角微微一勾,“会见的。”


FIN.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