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喻王# [ 爪痕 ] 王杰希生贺 Speical 1.

[ 爪痕 ] Chapter1 看这里。

[ 爪痕 ] Chpater2 看这里。

不看也可以,毕竟本篇是王杰希生贺。


☆有私设有OOC。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

☆好的我承认又烂尾了。


0705·下午


       周泽楷喵今天有点儿沉默。

       虽然在旁人看来他就没有过不沉默的样子,但是黄少天喵敏感地感受到了不同。

       周泽楷喵一定有什么事瞒着我!


       黄少天喵握紧了爪子决定用他的聪明才智优雅从容地不动声色地在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然后……

       要认真严肃地不动声色地用他的聪明才智在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要认真地不动声色地用他的聪明才智在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要不动声色地用他的聪明才智在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要用他的聪明才智在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要观察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周泽楷喵到底怎么了!!!


       黄少天喵悲愤地咬了咬爪子表示我为什么不直接问呢!然后就冲上去扑倒了周泽楷喵用力晃了晃他来打断他的发呆模式然后严肃地盯住他:“周泽楷喵你跟我说到底是咋了是昨晚的鱼罐头太难吃吗还是昨晚上我洗完澡没擦干净就进你猫窝你生气了还是睡前打架我又把你压倒酱酱酿酿你生气了还是我今天早上因为玩啵啵把你吵醒你生气了不理我!”

       “……没……”周泽楷喵被晃得有点晕,忍不住抬起爪子安抚了一下黄少天喵顺势还蹭了蹭他耳朵,于是黄少天喵炸起来的毛瞬间就服帖了。

       “那是怎么啊你今天一整天没说话虽然你平时也没说话可是你今天分明无视我一天了我好无聊啊你陪我打架也心不在焉的……”黄少天喵嘟囔了几句松开爪子蹭过去和周泽楷喵紧挨在一起。

       “爸爸……”

       “啊?什么什么?”

       “生日……。”


       这真是一件值得让人沉默的事情。

       黄少天喵在地上挠了挠爪子陪着周泽楷喵一起排排坐摆出一张便秘脸。(请不要误会便秘脸只是黄少天自个儿脑补的事实上这俩猫都是帅比帅比的)

       于是餐厅老板王杰希爸爸一走出厨房就看到这样一幅诡异的画面。

       ……周泽楷喵就算了,黄少天喵这是吃错药了……?

       

       王杰希爸爸蹲下身揉了揉黄少天喵的头顶,意外地换来他一声喵,还走近自己蹭了蹭自己裤腿。

       这真是有点奇怪啊——。

       王杰希爸爸抬眼瞅了瞅周泽楷喵,对方也一反常态精神奕奕地睁着金眸子看着自己,然后挪过来蹭了蹭自己的左手。王杰希爸爸摊开掌心也揉了揉周泽楷喵的头顶,还没来得及揣摩自己俩娃儿今天是怎么了,电话就响起了。他拍了拍俩猫的头顶起身进厨房拿电话,黄少天喵蹭回去周泽楷喵然后一副我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我想到一个好方法了!”

       “……?”

       “我们去问喻文州爸爸!”


0705·晚上·八点


       今天餐厅生意有些好了过头。

       王杰希爸爸甚至没时间照顾过来找他的表弟,偶尔出入厨房的时候余光才能瞄到他抱着周泽楷喵和黄少天喵俨然三个小朋友的世界。

       小孩子的世界真是美好啊。

       王杰希爸爸感叹了一下之后又钻入了厨房。


       高英杰听到黄少天喵准确地叫出他名字的时候讶异地挑了挑眉疑惑地瞅,换来黄少天一副“本大爷最牛逼了你们这群小屁孩什么都不知道”的骄傲表情。他多追问了两句,像机关枪一样喵个不停的黄少天喵就把自己的情报全抖出来了。

       ——原来是从刘小别前辈那里认识的他啊。

       ——原来刘小别前辈是从卢瀚文那个小孩子那里认识的他啊。

       ——原来卢瀚文那个小孩子是黄少天喵的爸爸的表弟啊。


       ……好复杂的关系。

       高英杰决定无视了这一切,然后认真地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问题:“所以,你们想绑架了我表哥然后为了给他的生日来一份惊喜?”

       “对!”黄少天喵艰难地抬起爪子试图竖个大拇指,换来周泽楷喵有些不赞同的一爪子他。

       高英杰忧愁极了:“你们告诉我这个主意谁出的?”

       “在本英雄的英明领导之下我爸爸和我一起出了这个主意!周泽楷喵也同意了!”

       ——周泽楷喵表示他一直不知道原来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不过,喻文州啊……高英杰想了想,他没记错的话,怎么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儿耳熟呢……?

       如果高英杰同学这会儿转个一百八十度的头,大概就能看到那个叫喻文州的男人穿着一身休闲服撑着下巴看着桌上的菜单,嘴里的笑意温和却带了一点儿意味不明。


0705·晚上·十一点


       王杰希爸爸觉得自己快散架了。

       餐厅里的工作人员陆陆续续都回家了,他收拾好东西脱下了穿了一天的厨师服再洗了洗手,左眼皮跳了一晚上也没见停。餐厅关门了之后安静了许多,但往常一只猫可以弄出两只猫动静的黄少天喵今天安静得有些不像话,王杰希走出厨房就看见两只猫排排坐正盯着走出来的自己。

       王杰希爸爸头顶上冒出了好多个问号,蹲下身时连平时基本不怎么理自己的黄少天喵又继续反常地蹭了蹭自己,王杰希爸爸仔细一看还看到他脖子上挂了个铃铛。——哦周泽楷喵也有。

       这是高英杰给的?王杰希爸爸想起刚刚他和自己告别时一脸不自在,难道便是因为他给这俩娃儿送了个铃铛?

       不过……看着挺合适的。王杰希爸爸欣慰地揉了把他们头顶又逗了逗下巴,起身的时候又深切感受到了今天的劳累。


       “好了爸爸回家休息了,你们好好睡觉明天见。”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黄少天喵突然激动起来咬着王杰希爸爸裤腿拼命拽,王杰希爸爸头一次觉得黄少天喵的力气大到他感觉他的裤子都要被拽下来,急忙又蹲下来安抚它头顶,黄少天喵咬够了(王杰希爸爸永远都不知道这是黄少天喵自认为的表达他对王杰希爸爸爱意的举动)松开嘴又卖了个萌喵了一声,然后安分地滚进窝里蹭着周泽楷喵俨然一副要入睡的表情。

       王杰希爸爸叹了口气给他们整理了一下猫窝,起身拿了钥匙出门。


       他可没想到刚出了餐厅门就看到一个背影。

       还是个……有些眼熟的背影。


       “好久不见。”那个男人转过头看见他,眼角一弯,温柔的神情溢于言表。


       这是王杰希爸爸最后意识里的画面。


0706·早上·九点


       王杰希爸爸觉得自己大概在做梦。

       不然为什么醒了之后的房间陌生得他从来没看过。

       重点是为什么他转个头就看到坐在床边的一个黑发少年,哦不重点是为什么他头一个念头会觉得这个黑发少年是他的周泽楷喵。

       这一定是做梦。

       王杰希爸爸闭上了双眼。


       然后,就被吻了。

       虽然那是个浅尝辄止的吻,甚至只是落在他脸上,但当他猝不及防地睁开眼睛时,那黑发金眸的少年用着他曾熟悉无比的和周泽楷喵一模一样的眼神看着他,淡定地远离了他的脸。

       王杰希爸爸觉得这个梦有点太真实了。

       然后,当他听到从外面传来的嘈杂声越来越近伴随着某只猫可怕的即视感时,他想,我到底要不要继续闭上眼睛呢。

       然后他居然就真的睡着了。


0706·早上·十一点


       周泽楷喵有点心塞,因为他发现自从变了人之后,黄少天喵聒噪的境界又往上蹭蹭蹭了好几级,简直令人发指。

       然而喻文州爸爸一脸温和的笑意,俨然一副你自嘈杂我自云游于天地之间的恬淡感(然而并没有)。

       于是周泽楷喵心里对喻文州爸爸的敬意也往上蹭蹭蹭了好几级。——不愧是和爸爸认识的稳重男人啊。

       

       喻文州爸爸此时正在厨房里忙碌,承受着周泽楷喵敬仰的眼神和黄少天喵嫌弃的眼神。


       “你真的要做蛋糕啊?别啊你也不想想你上次多么恐怖的黑暗料理,再说了王杰希爸爸他厨艺多好你做蛋糕简直就是在他面前班门弄斧好吗还有啊别到时候他不吃你不吃推给我吃我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誓死不吃黑暗料理的你还是别瞎忙活了别做啊喂我不要承受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比如喻文州做的蛋糕!”

       “少天,你还没来得及亲你王杰希爸爸。”

       “……我我我我哪知道他突然就睡着了啊我居然瞄准的时机不对简直是侮辱了我的名声下次他醒了我一定要逮准时机凑上去亲亲哦周泽楷居然亲到了他居然赢了我不服!”

       “少天。”

       “啊什么?”

       “爸爸。”周泽楷蹦出了两个字。


       那天喻文州转过身的时候,视线正与有些疑惑的王杰希的眼睛对上,那是他几年来终于第一次和他正面对上了眼,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心脏,一如以前和他一起一样,跳动得猛烈而激情,仿佛述说着他俩之间的过往以及从未消退过的情愫。


0706·早上·十二点


       王杰希爸爸甚至没来得及思考那个金发的突然凑过来响亮地亲了一口自己的少年怎么和那只黄少天喵那么像,就被喻文州闪瞎了眼。

       

       他一如往昔,和当年在桃花树下的少年的眉眼重叠得毫无缝隙,用他熟悉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的眼神看着自己,合着嘴角勾起的笑意和温柔而微微低哑的声线唤他的名字。


       “生日快乐,王杰希。”

       

爆手速和爆字数的代价是巨大的。

没时间赶了意思意思发上来,也许会有Special 2.


王杰希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