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体温差。

☆周黄。副双花。

☆有私设。

☆短小一发完结。


       黄少天最近有些不对劲。周泽楷想。

       作为在一起快两年同居一年的恋人,他俩连架都没有吵过——好吧,即便是黄少天,面对着吵架对象每次都坐在对面听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之后缓慢地眨眨眼再抬眼瞅瞅自己抿抿唇的举动,即便有两个黄少天也吵不起来了。不得不说,周泽楷这个招数一向屡试不爽,加上他俩的确也没什么奇怪的矛盾。除此之外,他俩大概要比正常恋人要粘腻一些,因为虽然周泽楷从没开口说过,但事实上他有肌肤饥渴症。无论是坐在一起看电视还是晚上睡觉,他都喜欢挨着黄少天,贴紧双方的皮肤,然后睡着。而黄少天也从来,都没有过困扰或者反感的回应。


       可是最近,就不一样了。

       周泽楷对着电脑发呆了一会儿,长腿被束缚在桌椅之间有些麻,干脆离开椅子起身往浴室里走去,低头洗了把脸清醒一下。

       当然,如果这个时候我们仔细地观察周泽楷的脸,也无法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他此时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困扰。


       但事实上,周泽楷的确有些烦恼。

       这个烦恼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

       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是在早上睡醒的时候。对于同居已成习惯的他俩来说,每一天周泽楷睁开眼睛的第一个画面,都是黄少天那头和他在色厉荏苒的时候完全相反的柔软的头发正在自己的眼帘下,以整颗头乃至整个身体都埋在自己怀里的睡姿迎接睡醒的每一天。那是周泽楷最为享受的时刻之一,若是黄少天睡着,那他上下其手几下他也一直用很乖的姿势待在自己怀里,若是黄少天也醒了,那来个有回应的早安吻也挺好。

       但是那一天的早上,周泽楷醒的时候,只看见了黄少天背对着自己蜷缩成一团睡着,而且——离自己的身体还有一段距离。

       ……床买得大,并不是为了让我们两个的距离那么遥远的啊。


       那天的黄少天睡得很沉,所以周泽楷也没怎么骚扰他,只默默起床走到另一边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就去厨房开始做早饭。


       可是当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十天的早上都是这样的情形时,周泽楷就觉得有些郁闷了。

       事实上他俩在这十天里甜蜜依旧,每天上班前会有一个离别吻,聊天甚至是做/爱的时候也和往常如一,晚上待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黄少天也非常习惯成自然地坐在他怀里。

       那么,为什么只在睡觉的时候会有这么大的疏远?


       周泽楷在第七天的时候,曾尝试做了一次比较激烈的床上运动后把黄少天圈在自己怀里圈紧,听他有些不爽地说他明天要去健身增加些力气的时候还忍不住笑了笑。——那个时候他以为明天早上他俩一定会以连体婴的姿态醒过来,但当他第二天真的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又蜷成一团背对着自己睡得很香。


       周泽楷彻底陷入了不为人知的困扰中。


******


       这天下班,周泽楷刚掏出钥匙回家,就看见一身家居服的黄少天正好走出来。

       “哦你回来了吗,刚好那我就不用带钥匙了,我去隔壁那个认识的阿姨拿点东西,上次说放她家的后来忘了拿回来,你在家我就不带钥匙了?”黄少天穿好外出的拖鞋特别不拘小节地就准备出去。

       “要不我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去一下很快,你才加班回来好好休息吧我很快就回来。”伴随着语速挺快的这话黄少天用更快的速度在周泽楷侧脸上啄了一口就走出家门,换来周泽楷眼底的笑意。


       去到房间把领带和西装外套放好后,周泽楷一眼就看见了旁边的电脑还亮着屏幕,聊天窗口也开着,张佳乐的桃红色字体正好跳出来——“你怎么那么别扭啊傻不傻,把空调开低一点应该没关系?不过夏天很快就要过去了等冬天你俩就可以继续甜蜜蜜缠在一起了。”

       ……甜蜜蜜?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相当淡定地走过去在电脑前坐下,开始翻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对话记录。

       “……”那真是一段有趣的记录,周泽楷想。然后等他翻完了最近的记录到最后一条后,张佳乐又发过来一条消息:“啊大孙回家了我去吃饭了今晚例行跑步你别等我了然后我跑步的时候顺便帮你想想解决方法,乖明天找你啊。”

       

       原来黄少天,也有他的烦恼啊。

       得知了这样的事实之后周泽楷心情好了不少,起身走向厨房开始准备晚饭。


       等黄少天拿完东西回家之后又吃饱喝足,黄少天照例一边嘴里嚼水果一边倚在周泽楷怀里看晚间新闻,还没忘记时不时叉一小块递到周泽楷嘴里。这种时候也是很适合接吻的时候,所以当周泽楷的脸靠近的时候,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抬下巴亲了回去。

       接完吻之后,周泽楷把手臂横在黄少天腰上搂紧,又时不时蹭了蹭,换来黄少天有些疑惑地拍拍他的手。

       “体温……也没有很高。”

       “……啊?”黄少天有些诧异地回头看他一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蹦起来,“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嗯?”周泽楷眨眨眼,淡定地看着站起来瞪着自己的黄少天。

       “你咋知道我最近在烦恼……啊你偷看我电脑!”黄少天的音量又拔高了一些,一脸痛心疾首遭人背叛的表情看着周泽楷,“你怎么可以偷看我电脑和偷看我和别人的聊天记录!这不是一个绅士的行为啊你不能堕落啊!”

       “我最近也在烦恼。”周泽楷开口,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睡觉离我很远。”

       “……远啥远我又不是抱枕……大男人多少岁了还要别人抱着才能睡得着啊!”

       “我晚上睡着了之后嫌你太热?”

       “你别说话!”

       “……哦。”

       “……”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下周泽楷,叉了块苹果义愤填膺地嚼完吞下,想了想又开口,“反正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们可以不穿衣服睡觉。”周泽楷认真地建议道。

       “你别说话!!”       

       “哦。”


       周泽楷突然觉得,这样被自己逗得有些生气但事实上心思细腻得让自己都觉得爱意又不断汹涌出来的黄少天,真是太可爱了。自然,他也不会告诉别人后来他们的确用“再也不穿着衣服睡觉”来解决因为夏天体温太高让抱在一起的对方有些热而不得不远离对方的黄少天又不开心这个问题。


       某一天晚上床上运动完毕。

       “我抱你去洗澡,洗完用凉水冲一下,就不会太热了。”

       “你别说话!”

       “哦。”


       来自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后续聊天记录。

       张佳乐:所以后来你们怎么解决的?

       黄少天:没什么好解决的,我可是男人!男人才不需要跟别人抱在一起睡觉呢。

       张佳乐:哦——周泽楷没抗议?

       黄少天:抗议无效。

       张佳乐:所以脱衣服了是吧?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孙哲平天天脱你衣服吗!

       张佳乐:对。

       黄少天:……张佳乐我看见你的脸跑到垃圾桶去了!

       张佳乐:……我刚刚真人PK去了。

       黄少天:………………刚刚是孙哲平?

       张佳乐:[掀桌子]对,呵,被我暴揍了一顿。

       黄少天:[拇指]干得漂亮啊兄弟。

       张佳乐:所以你俩脱衣服抱一起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你家跟你真人PK!!!

       张佳乐:不约,你还是和周泽楷PK去吧乖。

       黄少天:好。

       张佳乐:……周泽楷你别这样,你俩换人我分分钟就能感受到的好吗!黄少天被你KO了?

       黄少天::)


fin.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