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契光印。

周黄/喻王/翔叶/博天。
低产。
专注冷CP一百年。
突然想更就更。尽量周更。
所有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填坑中:周黄/撕裂。周黄/那一抹纷飞的金色落叶。
周黄同居一百题缓慢完成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个博天,源博雅真迷人。

© 鬼契光印。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发烧。

☆架空日常

☆有私设。

☆周黄。

       周泽楷醒的时候,房间里安静得不像话,厚重的窗帘遮挡住了阳光,棉被不算太重,但他还是觉得头脑重得不像话。

       距离上一次生病,估计有快一年了。

       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病突如其来而又气势汹汹,周泽楷眨了眨眼,发现已没了睡意,把棉被往下掀了掀坐起身。

       所以说……这房间真是安静得不像话。


       周泽楷捞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屏幕晃得他又觉得疼了些,便又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

       然后,他就听到轻微得平时几乎没办法察觉到的脚步声,似乎开了门又关上——然后走了过来。

       周泽楷一抬头,就看到蹑手蹑脚的黄少天手拿着水杯特别缓慢地走了过来,连拖鞋都没穿,看到自己的时候惊讶得眉毛都跳了一下,然后加快了步伐走过来把水杯放到床头柜上后坐到床边,二话不说就伸出手探上周泽楷的额头,松开的眉头又皱紧了一些。

       周泽楷知道此时还晕着又全身发热的自己肯定是还没退烧,所以黄少天摆出这个表情也很正常,只不过……他视线移向黄少天闭得很紧的唇,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不对劲。

       而黄少天也只是皱着眉头松开了手,抬眼看了一眼时钟后把水杯送到周泽楷水边,眨眨眼示意他喝下。


       “你想……吃什么?粥?”把水杯接回来之后黄少天满意了一些,想了想又问。

       “好。”周泽楷回道,声音比起平时多了几分沙哑,让黄少天又不开心了一些。

       “……不睡了?”

       “嗯。”

       “饿吗?”

       “不饿。”


       然后黄少天就闭嘴了,有些别扭地坐在床边低下头抠了抠水杯,又抬头看了看周泽楷,想了想把水杯放桌上,急急忙忙地往外走。周泽楷看着他走出门,心中的疑惑更深。

       不过黄少天很快就回来了,手里拿着好几瓶药片。

       “这是待会儿吃完饭要吃的,然后这是吃完这个之后还要吃的,然后……啊,嗯。”戛然而止的话语让黄少天的表情显得有些滑稽,他似乎自己也觉得有点尴尬,把药片放旁边后又闭上了嘴巴。


       “……少天。”

       “啊?”

       “……”周泽楷突然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从被子里抽出手搭在黄少天的手背上,专注地看着他的脸。

       “……”黄少天诧异地看了看搭在他手上的手,然后抬头接触到周泽楷的视线,瞅了一会儿突然有点脸红地撇过头。

       “……”周泽楷有点不满他的扭头,干脆握住他的手腕。黄少天手抖了一下,突然站起身,有些匆忙地想要逃跑似的转个身往外走。

       “你。”周泽楷突然开口,把黄少天钉在了原地。

       “……什、什么……?”

       “话很少。”

       黄少天愤怒地转过身怒视着周泽楷,嘴唇几乎都要抖着了,周泽楷惊讶地看着黄少天一脸悲愤,然后走过来俯身突然一把把周泽楷抱住。

       “……?”

       “……快点……好起来吧……。”黄少天把头搁在周泽楷的肩窝上,侧脸贴着他的脖颈线和下巴都能感受到他身体不太正常的高温,心情又差了一些。

       “……好。”周泽楷伸手抱住黄少天的腰,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背。

       “所以,我去做吃的然后你吃饭然后继续休息然后快点好起来!”

       “好。”


       周泽楷看着又一次落荒而逃而又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害羞的黄少天的背影,忍不住嘴角弯了起来。

       而被他注视着的黄少天,不满地穿着袜子滚出房间走进厨房。

       哼,本大爷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想起以前周泽楷对他说过的那句话他今天才憋着不说呢!!!

       憋死我了!!!


       哦,你问那句话是什么?

       黄少天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时候大家都在嫌他吵他气得又开外挂语速都没停下来地说了五分钟后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来愤愤地问他我真的很吵么得到的周泽楷的回答。

       ——嗯,吵得头晕。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这一次周泽楷发烧了三天,黄少天就无口了三天。

       到第三天的今天,黄少天已经泪流满面了。

       周泽楷,你还是快点好起来吧……!!!!


       大概是黄少天的怨念太深重,总之这天他抱着周泽楷心酸地说出这句话之后,隔天,周泽楷就病好了。


       只不过……


       “周泽楷你看你看我居然学会了怎么煮粥我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没有我不会的事情!而且这居然激发了我的厨艺欲望!我下次要做别的别的别的比如宫保鸡丁啊凤爪啊可乐鸡翅啊还有什么来着我想想啊啊啊你想吃什么你点你点我要是心情好也会去做的!”

       “……”周泽楷换了个姿势趴沙发上。


fin.


评论(4)
热度(53)